廉伯晙

学生狗√挖坑不止,且脑洞和文笔至多七天开放一次。。。

【兄谦弟恭/all叶】00

      1.大家好,这里小透明一只,学生狗√ 脑洞大√ 文笔渣√沉迷于all叶无法自拔。
      2.想要写一篇all叶文《兄谦弟恭》,别看名字特别正经,我可是一直秉承着“在清新中正经,在正经中搞事情”的原则的。
      3.大背景:
      荣耀仙岛是曾经存在过的唯一一处有真神仙的地方。仙岛中有一个大世家,就是荣耀世家,每一百年换一次家主,家族中有好几个主系,譬如嘉世、蓝雨、霸图、轮回、微草等。
      叶修是嘉世系的公子,无忧无虑,但是因为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,嘉世被家族除名,公子叶修流落人间。
      会写嘉世的吴叶,叶修入世后的双叶,我大概会设定皇上是王耀,大概还会写耀叶(喵喵喵?)再是蓝雨庙,轮回牛郎团和微草中医堂。霸图是分开写的,老韩是一直陪着叶修的,乐乐是一只花妖,而新杰最后回到仙岛才认识的。
      其实我对乐乐的期待挺大的,因为弱小只能陪伴,最终为了使叶修能重回仙岛,甚至不惜自己的性命。(但是没有死!没有死!没有死!)其实我就是想写各种陪伴,各种各样的陪伴,乐乐那样的陪伴,老韩那样的陪伴……还有少天的陪伴,听说,话多的人是因为寂寞,喜爱嘲讽的人恰恰是因为关心他人什么的。不管怎么说,众攻在叶修不同的年华却都遇见了最好的叶修。
      ——我疯了吗?
      ——我恐怕是的,你整个都人精神错乱了,但我告诉你一个秘密,所有优秀的人都这样。
      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我想表达的东西,可能我整个人都精神错乱了。
      欢迎诸位同好和我来交流。
      4.第一次发文,在格式或其他方面可能有纰漏,欢迎大家来指正。
下面是一小段内容:
      图书馆靠窗的一隅,一本书静静地放在桌上,四下无人。管理员走上前去,瞥见书名为——
《邪魅神仙们的俊俏重生废柴小甜心二公子之我为荣耀》(啊啊不看也行,我胡诌的)正心笑哪个小年轻道图书馆里看玄幻小说,午后的阳光撒在书皮上,一阵清风伴着鸟语,翻开了书的封皮,一个故事就这样徐徐展开了……
      遥远的东方古国,丝绸之路驼铃声声,来自大秦、波斯、楼兰等国的商人都抱着对大国的崇敬来此通商。据此地千里的皇城中,高高在上的帝王冠冕巍然。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