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廉伯晙

廉伯晙

 

【all叶】神说要有光(古代paro)01

        要期末考试了,积攒一点人品,就当是练习文笔了。
        1.ooc,ooc,ooc,有年龄操作,因为使的是战矛,这里就先以叶秋称呼,不是叶弟弟。
        2.我也不知道能写多少,反正能写多少是多少。
        3.这是一个很多paro的集合,每个故事大多都不会写到结尾,要是有超过5个妹子让我写完,我就写完(我一个小透明是有多大脸)。
        4.这个paro套用了西周的政治政策,即分封制,冯宪君即为周天子,各个战队即为诸侯国,所以下文会出现诸侯国向周天子进贡的情节。

        伟大,要用什么来表达?
        「星汉灿烂,日月沧海」
        神说要有光,于是,在寂静无人的黑夜,一轮明月高挂枝头,引得无数星斗舍身相随。(我知道月明星稀的道理,这个就当作BUG吧,不要太在意。)

        暮云叆叇,战场残戈断戟遍地,只有一人如佛塑伫立着,寒光四溢的甲胄上满是血滴,他用战矛撑住了悬悬欲倒的身躯。身体几乎每一处都传来钻心的疼痛,面门不知是谁的鲜血,模糊了他的眼。眼前一阵发黑,像是突然吹灭了烛火。风吹过,带着血的味道却没有血的温度,刺骨的冰冷包裹着甲胄又传到身体里,他忍不住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 但他知道,他不能倒下。

        斜阳如火,战地上开满了昨日的黄花。初春的寒冷中,只有梅花才会盛开,谁又有闲心去在战场旁栽种梅花呢?就算有,也被刚刚的交战毁坏了吧,心中自嘲着,却不知从何处传来梅香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眼前出现了一到身影,他才安心地倒下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躺,就是十天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嘶。”睁开眼时耳目茫然,眼中还停留在战场,耳中还有短兵相接的金石之声,身上的伤痛就先一步将叶秋拉回现实。
       “前辈,你醒了!”先是一声欣喜的呼唤,入目是一位颀长的少年。他刚刚张开的俊朗眼目中,满满都是年长的前辈。
        “哟,是邱非啊。”少年顺从地让青年揉了揉头,嘴角扬起一抹笑来,又说:“沐橙姐也来啦,前辈伤得那么重,小心她收拾你!”青年装作害怕,缩了缩头,又假装恼怒却没有任何威慑力地瞪了少年一眼:“就这么闲?还不去快去忙?”
        少年走出帐外,向匆匆赶来的少女打了个招呼:“沐橙姐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邱非啊,叶秋哥醒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辈已经醒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好,你先去忙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少年点点头,向着大营走去。将军受伤,作为少将,邱非自然是很忙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叶秋哥,我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沐橙吧,进来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看到叶秋斜躺在床榻上,身上几乎没有完好的地方,心中自是十分心疼,连忙奔过去,用目光描摹兄长的眉眼。
        叶秋笑了笑:“几天没见,觉得你叶秋哥又变帅了?”
        都这个时候了,还开得出来玩笑,苏沐橙想着叶秋还没痊愈,又怕他受伤,缓缓地埋进他的胸膛,声音闷闷的,却传自心口:“叶秋哥,你没必要这么勉强自己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秋摸了摸自家妹妹的头发,缓缓道:“我可是将军啊 我不能让自己先倒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其实,战斗还未开始前,叶秋就早已受伤了。
        行军途中,叶秋碰到了不知从何处来的刺客,躲闪不及,伤到了腰和手臂。那可都是使战矛要用劲的地方,不得不说,那刺客真是有备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 而此次征战,正是为了收回被烟雨国吞并的三十城池。

        叶秋和烟雨国国君很是熟悉。烟雨国国君,楚云秀,虽是一介女流,却丝毫不比那些大老爷们儿差,她生性豪爽,为了作战方便,一直女扮男装,这次亲自出征,既是为了鼓舞士气也是为了会一会故友。要说他们俩的交情,还是上次进贡天子时同分一袋烟草得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。”此时帐外出现一道人影。
        “谁?”叶秋和苏沐橙同时看向帐外。

        (猜猜帐外是谁?猜对有奖哦😊)

廉伯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廉伯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